咸鱼在线蹦迪

没十年脑血栓写不出来的第四纪诡故事

如题,写点诡东西,论坛体有点卡,国庆末尾说不定会更很多(并不)因为我作业会写不完,我一写不完作业我就想码字

艺术源于生活,部分灵感源于我班已我为圆心周围九宫格的奇妙小学生嘴炮

而我秉持着观众的理念,做到我来到,我看见,我记录,所以我是被战争包围的和平,同时因为跳序列疯了写起了诡故事(?)

疯狂ooc预警,逻辑被我吃了

————————


(1)

众所周知,一些知名人物总会成为当下流行作品的主角,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前提是当下的流行作品没有大问题


伯特利:我接下来要说到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阿蒙/安提戈努斯:我们是天使之王,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亚伯拉罕你怎么了

伯特利:你敢想,我刚从星空回来,觉得应该补充一下人性,所以我就去城里转了一些,然后我发现个大宝贝,人性暴增

我觉得好东西应该分享一下,污染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扛

阿蒙:有趣

安提戈努斯:我的灵性直觉告诉我快逃


伯特利:(开门抓出被放逐的书)

《霸道公爵和祂逃婚一百零八次的单片眼睛小娇妻1——水晶鞋与八褪狼》

还是热销


安提戈努斯:?


(2)

如果有蚊子进了房间该怎么办


所罗门:它进不来

安提戈努斯:变成秘偶,出去死

亚利斯塔:扭曲它的想法,让它去咬特伦索斯特

特伦索斯特:扭曲它的想法,让它去咬亚利斯塔

阿蒙:寄生,然后让它去找伯特利

伯特利:放逐到星空

梅迪奇:你们怎么连处理个蚊子都要这么麻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不行了是吗

亚利斯塔:天凉了,该吃火锅了


(3)

阿蒙:要过年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干(gao)点(dian)

什(shi)么(qing)

安提戈努斯:猎人序列2是天气术士

伯特利:为了我们帝国人民的假期,放过祂吧


(4)

阿蒙:那我们干嘛,我不想回去找我那个偏执狂

安提戈努斯:但我要去找我姐

伯特利:我回族里待会

梅迪奇:这么说伯特利你没有长辈咯

安提戈努斯:有什么问题吗

伯特利:你怎么过来的

梅迪奇:伯特利你是个孤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蒙:有趣,有趣

伯特利:(放逐ing)您二位都回去吧,有病快治


观看此历史的某穷神:我并不认为当爹又当妈的红女仆和五等分的爹比孤儿好到哪去


(5)

伟大的三公爵决定打打当时流行的纸牌

一套牌50张

打完后不负众望的变成了412张


特伦索斯特:比上次好点,至少没打成四千二


(6)

特伦索斯特的房间里进了一只蚊子

这不是一只普通的蚊子,这是一只红天使蚊子

梅迪奇の阴谋:趁祂们不注意从星空回来,偷偷去找特伦索斯特,借祂之手不轻不重的报复一下

因为要隐蔽,所以祂变成一只蚊子,是合理的

因为祂变成了蚊子,而且刚从星空回来,所以祂有点虚弱,也是合理的

因为祂比较虚弱,所以祂没有注意到特伦索斯特的扭曲,这也是合理的


亚利斯塔:嚯,夜宵来了


(7)

年终了,亚利斯塔决定开会

三公爵态度良好的没有直接翘掉


而是来了一条灵之虫,一条时之虫和一堆星之虫(序列0の真实视角)

亚利斯塔:习惯了

还是亚伯拉罕卿最认真

“亚伯拉罕卿,你有什么想法吗”

星之蟲蟲蟲:没什么想法,因为善于思考的那部分灵之虫都跟着本体去星空了,本体说没什么大事就不要联系祂


今天的帝国假期依然暴风骤雨呢


(8)

亚利斯塔:没什么大事是吧,我给你康点好康的


亚利斯塔离开了

亚利斯塔很快又回来了

祂还带着一本书


《霸道公爵和祂逃婚一百零八次的单片眼睛小娇妻1——摘下月亮送给你》

依然还是热销


伯特利:这礼物不要也罢

安提戈努斯:这是什么你们哪个古代学者晋升需要的灵界特产吗


(9)

安提戈努斯:我觉得那套小说有大问题

伯特利:问题非常严重。阿蒙你不去解一下密吗

阿蒙:我试过,没成功


安提戈努斯:…………

伯特利:…………

伯特利:你们一家子果然都有病


(10)

阿蒙:哥,你有意思吗

亚当:这有理由我们很多人人性的巩固,不是吗

阿蒙:那能不要搞到这么灵界吗

亚当:……

亚当:这是必要的牺牲


伯特利/安提戈努斯:这人性不要也罢


评论(9)

热度(3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